close

  這是我首次經營部落格! 

而我的第一篇文章,就用一篇廢文來帶過吧 

 

小姐,你哪位?

- 大家不要客氣,就叫我土瓦,是我大學同學幫我取的

  至於由來,就是我要介紹我名字時,有個 "甄" 字,我就會說:「西土瓦.甄」,於是我就

  變土瓦了。

 

小姐姐,你一直說你要去美國讀書,到底是去哪邊?

- 我要去美國密蘇里州的聖路易! 

  就是有一個大拱橋紅雀隊密西西比河旁邊的那個聖路易!

 

你會怕嗎?

- 當然會啊! 很怕無法融入美國人的生活風格、怕交不到朋友、怕想家人朋友、

  怕讓家人失望,但我更怕我40歲以後後悔沒有做自己想做的事!

 

為什麼要經營部落格呢?

- 其實我這個人很簡單  

  因為我目前上班有點無聊,想要打發時間。而且,以後我要去美國讀書,想要紀錄一些事。

  以後我偶爾還會用youtube發影片來記錄各種事情,到時希望有人能來訂閱看看! 哈哈哈

  (小姐,你這是葉佩雯?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,就是我的首發廢文篇(喂!不准你在說這篇是廢文!雖然真的是

之後買相機後就能用照片記錄了(灑花

希望有人看多多關心我脆弱的心,以後youtube的影片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(踹飛! 又給我葉配

arrow
arrow

    tuwa.st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