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來目前這個網站會是我自己的小天地

那看來我能再發一篇廢文了(喂!!!! 是一篇勵志文

從小,我就是一個小胖妹

完全怨婦臉

這是發生什麼事!?

我那時哪來的勇氣跟自信拍全身照的?

你看看我的肚子 好像大媽

<目前還不想露臉,但為了證明這些照片都是我,我就只遮住眼來保護當事人>

 

到了大學三年級 DO REI MI SO

江~江~江~江~~~~

笑起來有下巴的感覺真好 而且越來越會笑了

腿的部分有待努力,但終於敢買褲子了(撒花

 

好吧..好像沒有很多人那麼厲害,但我減肥真的超努力

再來一個比對圖 

說到這,一堆想要減肥的又來敲碗了

好啦! 廢話不多說! 解答是(打鼓聲

運動 跟 調整飲食 (不要嫌棄我的答案,自己努力後的收穫才是最棒的! (真心貌)

 

你都做什麼運動?

- 我這個人很懶,所以我把買減肥藥的錢拿去付運動課(愛開玩笑

   <這邊不是業配,我的老師也不知道我在這幫他發葉佩雯>

  禮拜一:核心課 --- toy's sports club 玩具總動員 (詳情請至FB官網)

  就是一堂會練到你核心肌群的課

  至於動作有哪些? 實在太多了! 如果你真的沒錢買課程,其實很多網站有介紹,或是到書店

  買書也可以的喔!

  禮拜五:飛輪課 --- 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 飛輪課 WINNIE

  跟著老師同學一起動吃動! 去健身房很長都會偷懶,報名飛輪可以強迫我一堂課消耗快500大

  卡的熱量!

  平常: 跑步、健身房

  慢跑、快走都會瘦! 不要小看任何運動

  偶爾做健身器材增加肌肉量也很重要! 你的肌肉們會幫助你燃燒脂肪喔!

  女生更是要做健身器材! 不要再說看起來壯壯的很可怕、很噁心!

  放心! 除非你吃超級多蛋白質而且是重度健身,不然我目前知道有在健身的女明星們都瘦的

  好美

 

為什麼要搭配調整飲食?

- 因為我是一個大吃貨! 

  只靠運動基本上是不太夠的,現在外面東西都高熱量又美味,適當的調控熱量很重要!

  另外,我都會算熱量

  把每天吃的東西寫在記事簿裡算熱量,不要讓總熱量超過自己的基礎代謝率!

  當然,有運動就是個獎賞,你可以把總熱量減少100~500大卡的熱量

 

你有復胖嗎?

- 坦白說,有,但是是因為我有一陣子真的瘋狂的吃又沒時間去運動

  但就像上面所說,我有參加運動課程,所以幫我維持了一點身材,只有復胖1-2公斤

 

我的不專業減肥分享就到此結束,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

希望有人能讓我的版面熱鬧一下

當然我有講錯或不能學習的地方也請糾正我

因為我的減肥之路還在持續中! 減肥之路,有你有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uwa.st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